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4)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
我要疯了。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所在的这个世界还是正常的,至少“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能一起吃饭甚至成为朋友”这种还算是能接受的情况。
   
除了这个其他也没被改变什么了,像是斯内普教授,还是一如既往地针对格兰芬多,还不只是在他自己课上针对的那种!
   
之前说了,我们策划部的活动方案是要给管理部审核的。
其实,那只是一审。
  
二审是每次活动不同的负责教授。
   
好巧不巧,今年放假前的圣诞晚会,负责人就是斯内普。
  
专注魔药和黑魔法的教授逃不过带活动,而我,逃不过教授的审核。
  
这两天经常能见到纳莱恩同学,每次他给我带来的教授的回复都是:我觉得不行
  
大概是看我被他们家院长针对所以很开心,这位同志这两天看见我脸色都好了不少。
  
所以我到底该高兴呢还是委屈你们斯莱特林果然都爱针对格兰芬多呢?
  
对,是“都”。
每天看着德拉科主动找罗恩哈利斗嘴又斗不过就很好笑。
  
而另外那“半个”斯莱特林小姐妹则是忘了自己原本也是个格兰芬多,现在毫不留情地嘲笑被针对的我。
  
所以现在“楚楚可怜”的我只能投身赫敏女神的怀抱,也幸好有博学的赫敏帮忙,方案被嫌弃的地方少些了。
  
依旧没通过,可喜可贺。
  
—————————————————————
好多人在问为什么讲这么多日常的事情。
没有为什么,因为一年级的学校生活,只有百分之三十是主线,其他的都是日常。
  
其实没有腥风血雨没有老伏主线的霍格沃兹很美好啊,可惜这是不可能的,只能羡慕七年后的新生啦。
    
—————————————————————
1991年12月2日
一个伟大的日子!
今天下雪啦!!!
老子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雪啊!!!
广东人翻身啦!!!(???)
真的超美你们快看!
【大雪中的霍格沃兹好梦幻. MP4】
  
—————————————————————
我才发现自己是我认识的人里唯一一个没见过雪的。
    
巫师们无情的嘲笑在我脸上慢慢地拍。
  
没办法,村姑刚进城,总要有个过程(怎么办我又骚不过你们.jpg)
  
—————————————————————
真的好冷啊....
即便是穿越身体变小,那也还是自己的身体
鼻炎躲不掉的(ಥ_ಥ)




————————————————————————————

评论~小红~小蓝~谢谢大家~

(挤眉弄眼)

评论(1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