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1)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你在霍格沃兹学习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
  
————————————————————
不请自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是我现在真的就在霍格沃兹!!!
我知道这种实话没什么可信度,毕竟这问题下的回答一个个都跟有幻想症似的....
  
但这是真的!!
能想象吗我只是在英语课上不小心睡着了结果一睁眼就看见黑着脸的斯内普教授(°ー°〃)
  
教授您好啊这是个以外我真的不是故意在您课上睡觉的求您别....
   
“格兰芬多扣五分。”
   
我是不是还得感谢我现在知道了自己一个赫奇帕奇被分到了格兰芬多....还跟哈利波特同个年级。
  
看样子我是穿越了不过后来下课后我在自己的巫师袍口袋里摸出了一部手机。
手机没有其他软件也没办法安装,只有一个知乎和....百词斩
  
靠我知道自己英语差但是不至于吧!给我个有道词典不是更实在吗!
  
  
没有微信QQ微博,百词斩又屁用没有,我现在只能来知乎了,虽然应该会被人当成有幻想症
  
可我除了这样什么也做不了啊....只能可怜地躲在厕所用手机....
  
——————————————————————
我我我回来了!虽然还是有很多人把我当成傻的但是感谢愿意相信我的小天使们啊(ㄒoㄒ) wwwww
   
咳早上发的东西那么匆忙就断掉是因为发生了一件超级震撼的事情!
当时我就躲在厕所的隔间里,隔间的门突然就被推开了!我下意识地反应就把手机塞回了袍子里,就跟我以前躲老师一样。
   
抬头,来人让我当时就楞在那了。
   
是我穿越前的小姐妹。
   
   
据小姐妹所说她来的比我早,开学前就到这了。对于“我”这个人,她也只是在来霍格沃兹之前听别人提起过一次,知道是我,可一直没有见到,甚至分院的时候都没有“我”这个人,“我”像是今天突然出现的,但除了她没有一个人觉得有什么不对。
   
   
其实叭叭这些也没有用,毕竟我能在1991年的霍格沃兹里拿智能手机上知乎本身就很魔幻,其他的事情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
   
   
所以放下了这些暂时思考不通的事情,我把中心放在了我的小姐妹身上。
   
本以为自己终于有大腿可以抱了,谁知道这位英语大佬小姐妹脖子上居然打着绿色的领带。
   
赫奇帕奇的人分去格兰芬多,格兰芬多的人分到斯莱特林,分院帽你这是什么神操作!
   
   
    
所以我现在只能孤零零地待在格兰芬多宿舍里(感谢小姐妹友情赠送的地图)
下午没课,其他人也都跑去学校各个地方玩了,毕竟他们没有我这么宅。
   
   
所以我现在是屈服在小姐妹的淫威下乖乖背单词呢还是先睡一觉呢?
   
      
——————————————————————
早上好,现在这边时间是1991年9月7号,上午五点36分。
   
别问我为什么周六起这么早,问就是背单词。
   
昨天下午本来是想好好背单词的毕竟身在异国他乡不得不低头。
可霍格沃兹的床啊,实在是太软太舒服了,坐着坐着我就忍不住躺下了,躺着躺着就眼睛一闭——
   
不小心睡过了一个下午,本来想起个大早背单词,结果背着背着还是背到知乎来了....
    
   
算了,既然来了就说说昨天晚上的故事吧。
   
   
    
霍格沃兹的课后活动比我想的要丰富得多。这才开学第一周,就安排好了昨天晚上各个俱乐部的招新宣传。
   
那场面盛大得我都找不出形容词了。
   
真想@一下我们学校的学生会,看看人家置办的速度再看看你们啊!
    
    
看着安排地那么好的宣传活动,你忍心一个俱乐部都不加入吗?
反正我是不忍心(好吧我就是心动了)
   
带上翻译机(划掉)小姐妹,我直奔向了学生会的宣传部。
   
我这人没什么技能,顶多就是画画还可以以及原本高中时加入过话剧社。
而即便不提曾经在社团的不愉快经历,单说英语这一块,现在这类俱乐部就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的。
   
至于宣传部,我听说是需要画海报的。
   
   
原本设想挺好的,报名表也填好交上了。
   
结果半路杀出个帅哥——是真的那种很帅很帅的帅哥!脸上挂着的是温和的微笑,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绅士风度。
最重要的是,他很高!目测至少一米八,应该不会是五年级一下的学生。
   
这种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可惜了,现在的我还只是个11岁的小豆丁。
   
   
即便如此,我还是被男色所蛊惑,对方说什么我就只知道疯狂点头说“嗯嗯”,等接过了胸牌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拐了。
   
   
后来小姐妹跟我说,那个人是学生会策划部的部长,而我把自己坑进了策划部——一个因为工作量太大导致招不到人逮到了直接进不用面试的社团。
   
   
   
真好。
明天会更好。


评论(1)

热度(27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