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5)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
1991年12月19日更新
   
今天下午在大礼堂彩排。
没想到啊,原著里没有描写到的好多东西,像是每年放假前的圣诞晚会,其实办起来像模像样的(反正是比我们以前学校办的要大型)
哦对,策划案终于在两天前过了。
明天就是正式的圣诞晚会,活动办完隔天假期就开始,学生会在后天早上坐火车回家(对就是电影里三人组早上告别的场景),三人组也已经按照剧情发展知道了尼可勒梅,而且也还没找出他是谁。
还好还好,没被我搅乱太多。
   
要放假了,全世界的学生都是一样的,最近好多人都心不在焉的只想往家里飞。
   
所以这举办活动的任务进行起来真是非常困难了。本来其他部门那些高年级的就不怎么待见我这个一年级的小屁孩,再加上回家心切却还要接受策划部的安排,态度就更不好了,已经在罢工边缘了。
   
我太难了。(╥╯^╰╥)
    
——————————————————
不用问了,我不回家....
别说你们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家在哪家人是谁...
中秋的时候倒是有收到猫头鹰寄来的信和一盒月饼,写信的人说他是我堂哥,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系他。
我没回信,他也没再寄信来。
——————————————————
12月19日下午三点半,大礼堂
  
后台的准备终于还是搞定了,没人罢工。
最后还是部长亲自来才搞定的。还挺不好意思的我,人家五年级了学业紧张,我却没能办好他交予的任务。
   
我刚刚看到了,你们问我管理小哥哥在不在?为什么不找他帮忙....
    
说实话,在倒是在的,毕竟交接监督的一直是他。
可他....看起来不像是会帮我的人。
这位斯莱特林对我敌意太大....
    
————————————————————
我错了,我没有针对蛇院的意思呀
(つд⊂)
作为道歉,给你们看你们一直嗷嗷叫着要的部长和纳莱恩的照片吧,刚刚偷偷拍的
【图片.jpg】【图片. jpg】
   
我部长是不是超帅!!而且部长对我超好啊!完全没有因为我是格兰芬多就冷眼相待,刚刚还安慰我呢!
你们说说,两个人都是斯莱特林,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
1991.12.20
吼吼吼我回来啦!刚刚举办完圣诞晚会
真是!精彩到爆炸!
那舞台效果!有了魔法加持超级绚烂啊!噼里啪啦bringbring的,各种光影特效跟戴了ar一样!!
可惜了,刚刚身边都是人,没有办法拿手机拍给你们看(。•́︿•̀。)
  
——————————————————
1991年12月25日!!!圣诞节!
艾瑞巴蒂 圣诞快乐!!
   
咳有点怪怪的其实,毕竟我不知道你们那边现在是什么时候....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一堆礼物超开心啊嘿嘿嘿,给你们看看堆起来的盒子
【图片.jpg】
狮院一年级女生留下的就我一个,这两天简直不要太爽,整个寝室都是我的,玩手机都不用把帘子放下来。
   
礼物刚拆完,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礼物,来来来看看啊
哈利送了一大箱巧克力蛙因为我平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巧克力的喜爱。
罗恩非常直男的送了个水晶球,但其实我还挺喜欢的,小小个水晶球里的东西都是动态的,主题还能用咒语随时更换,我点了个圣诞主题后就摆在了床头。
小姐妹圣诞节也回家了,毕竟她是个有“家”的人(设)。这孩子回家后还惦记着学校有个可怜的老父亲,给我带来了一罐没开封过的老干妈,还说晚上会有小精灵溜进来给我送碗热乎乎的饭,让我晚上别吃太多。
爸爸太欣慰了!
还有德拉科,给我送了瓶墨水。没想到这孩子也会给我送礼物,虽说现在关系还不错,但是总感觉在我刚来的时候就跟他挺熟了,可我是狮院的啊?不知道之前和他有什么渊源....
然后是赫敏,送了支超好看我都舍不得用的钢笔,大概是因为我和她抱怨过巫师用羽毛笔不方便,老是要沾。
不过....墨水和钢笔....难道德赫是真....不不不假的假的没有的事!我要坚定站官配!
还有....部长也给我送了礼物!居然是他曾经写过的策划案的记录,还有各种过审要点掌握....嗯....我该不该开心呢?
其他的人送的就大多都是零食了,这种东西送人最不容易尴尬。
不过里面有一份我还是要提一下,因为我知道你们等的就是这个。
不知道你们怎么那么关注纳莱恩,不过确实他也有给我送礼物——一盒比比多味豆。
我强烈怀疑他是收到太多了随便找个人帮他分担一盒(`へ´)=3
   
好啦,就这样吧,下次见面应该就是一年级结束的时候了(如果主线不出意外的话)

—————————————————————————

周更的我.....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