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6)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

学期还没有结束,但是我回来了。

为什么?

因为我见到了厄里斯魔镜。

  

哈利发现它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而我就是第二天跟着他来的

本着资源共享的心态,我跟哈利借了隐身衣套上,只露出了一点点手机的摄像头,把镜子拍下来了,不知道有没有用你们快试试!

【图片. jpg】

如果有用那大概就是科技战胜了魔法。

 

——————————————————

你们戏好多啊哈哈哈哈

祝这位看到清华通知书的朋友高考顺利梦想成真呀

  

————————————————

没失踪....你们都想知道我在镜子里看到什么....可我不好意思说

 

我看之前也以为会是家人家乡什么的,再不济也是国内美食。

结果,是荷兰弟....

 

我堕落了....

  

————————————————

  

—————————————————

1992年6月4号

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

咳,我都说了嘛,你们催了没用,我要到学年结束再来的

确实也是下半年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魔法石有三人组搞定,学校活动有学长学姐回来操刀,我呢,就负责学业紧张。

是真的紧张!

虽说一年级学的东西少,但是我单词都不会背啊!平时跟人交流就磕磕绊绊的,背书就更惨了,更别说魔咒发音要正确了....靠前两周赫敏一直在我旁边用过去“指导”罗恩那样指导我....

  

不过幸好,一切都过去了。成绩踩线没挂开开心心一年结束还蹭了个学院杯

╰(*´︶`*)╯

  

结业吃的那顿饭是真的香,应有尽有(对!中国菜也有!)

虽然中餐不多,但是那盘炒面真的好香,一闻就知道是火候到位的,要不是我手快,早就被人夹完了。

  

——————————————————

火车快停了,我应该可以回去看看我的“家”。

刚刚小姐妹给了我一把钥匙和一个地址,说是我父母留给我在英国的房子。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她那里,但是我还是收下了,毕竟她不可能骗我,而且我也需要有地方住。

不过在正式住进去之前我还要回国内的“家”一趟,据说是签证的问题。

就是以前提到的那个堂哥,要到那个“家”去,据说还是个大家族(天知道我最不喜欢这种三姑六婆的一大家子人住一起了)....然后貌似我是因为从小和父母住在英国所以记事后就没回去过?

搞不懂....我快被“自己”奇奇怪怪的身世搞晕了。

  

——————————————————

1992年6月9号

时隔一年,我终于重新踏上了故土。(怎么有点怪)

嗯....反正就是我回国了,坐的飞机(废话),这还是我两辈子20年里第一次坐飞机....真新奇啊~(村姑进城了!)

  

————————————————

我发现这手机好像自带隐身buff?除了我和小姐妹好像其他人看见它都没当回事忽略过去了....这么幸福的???

 

那我以后是不是还可以拿着它冲着老伏的脸拍拍拍啊?(嘿嘿嘿想想就很带感)

 

我发现好像真的没人理它....不但是那些对我一看就没多友好没多待见的亲戚,从机场一路出来各种路人都没在意,即便是眼光直接接触到它了。

 

既然这样,嘿嘿,那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直播我回“家”吧!

 

————————————————

“直播”开始分割线

————————————————

现在我坐在车里,轿车。

舒适度当然比不上咱们现在,但是这在九十年代有我现在坐的这种车真的就是土豪了。

汽车开到了一个偏远的地方

汽车开进了一条小路

汽车减速了

汽车开进了....卧槽!别墅!超大的那种!果然是大户人家!!

 

说实话这家人的仗势让我想起了公主小妹....还有那些总裁文里那种住着爷爷的租宅老宅....

  

停车了,我跟着臭着两张老脸的姑妈姑父进了房子。

这个家的高位主管人....还真tm是个老爷爷啊!

那....我不会就是那个外来的公主小妹吧?那是不是会有四个帅哥啊害羞〃∀〃

   

  

  

好吧我想多了,这家人的年轻男子除了我堂哥在内的几个,其他都emmmmm,看了一年英国的帅哥,一时半会还真没法欣赏到这家人的颜值,而且九十年代的衣着发型....你们懂的....反正我是欣赏不来男生留那种半短不长盖眼睛都非主流发型。

  

这要放到我们高中是要被抓去剃掉的啊!

  

  

  

555555我堂哥应该是这家人里对我最好的了,刚刚一堆我都叫不出称呼的大姨大妈过来问我父母当时是怎么死的,那个人怎么杀的,怎么就被杀掉了不是说自己魔法很厉害吗?

 

虽然他们问的并不是我真正的父母,但是一想到那也是我爸我妈啊就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我够能忍,直接就上去开骂了。

  

不过我也没那么傻就在那里干生气,表面心平气和地和回应,实则暗暗戳他们伤口。

刚刚车上我哥就偷偷和我说了,这家族虽然大,但是也跟英国那些纯血家族一样,有很多麻瓜,而这群闲得慌的大姨大妈就是。

 

他这么明显的暗示我要是还不懂,那我上辈子19年的小说可就都白看了。

 

你们别说,这种撕逼真的挺爽ᐕ)⁾⁾

 

咳,直播就到这吧,我在这里应该也只待几天,签证问题办完就回英国去了。

还是一个人小房子清净(zhai)一点好。

下次更新见啦~

 

 

 

 

 

 

————————————————————

红红蓝蓝谢谢大家~

你们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呀~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