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7)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ooc归我








我是Slovien,一个意外掉落到霍格沃兹的麻瓜。

原本我只是21世纪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大二学生——朱七。

嗯我知道,这名字听起来不像是女生,据说我妈生我之前一直以为我会是个男的。

可惜了....


我的英文名Slovien是根据“七”的因为英文seven随便各种乱改来的,毕竟总不能让人家外国人天天叫我“弃...弃...”吧?


不过确实,这英文名起的有点随意,我都不知道拼法对不对,读音翻译一下呢大概就是丝洛薇恩?


反正能别人读就对了,不怕。



顶着这个临时起的名字,我在霍格沃兹已经顺利度过一年了。

过去一年里我一边在狮院吃瓜围观三人组搞事,一边抱着不知道怎么来的手机更新知乎。

还挺开心,就是估计是因为透露太多被封号了。


我去申请了解封,还没有结果。


所以那只没什么除了知乎拍照背单词就没什么其他作用的手机被我压箱底好久了。


本来还想着今年一回到学校就可以和网上的人分享自己的激动心情,结果还是只能约了小姐妹出来吹冷风打发时间。


小姐妹这人有点点强势,是御姐那一款,跟我这种怂逼不一样。

她啊,中文名字很好听,叫言槿汐

英文名字也比我这种随便来的要正常的多,叫黛莉安。


多好啊,毕竟是有爹妈的人。


暑假的时候我去小姐妹家待过几天,她现在的这个“家”挺好的,普通巫师家庭,普通中式家庭,慈父严母,思想开放。


相比之下现在只有一个堂哥的我看起来有点可怜,但其实也还好,我这个新哥哥挺疼我的,暑假经常跟我跨国飞猫头鹰,我想要什么英国没有的食物了,他就给我寄。

我当时还怕他被我吃穷了,毕竟也还是一未成年学生,照我之前回家的情形来看,那群“家人”是不可能给我出钱的,那就只能是他自己零花钱了。


我不忍心啊,就给他寄了些英镑去,是我用这个世界的父母留在古灵阁的遗产换的,让他可以自己在国内换成人民币。


结果这家伙原封不动地给我送了回来,还顺便捎来一大袋绿豆,说让我出去玩别中暑了。


emmmm你在夏天白天穿着长袖晚上冷的跟广东的冬天一样的英国给我中个暑试试?

ರ_ರ ...



不过不中暑是一回事,绿豆还是要吃的。


我暑假做了好多绿豆糕送给除了哈利之外的每一个朋友。


哈利那边我清楚他收不到,寄了也是白寄。

而其他收到的人都给我回了一些小礼物。


其中有一份就比较迷....

是来自纳莱恩小哥的又一盒比比多味豆。



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个直男了

毕竟谁会每次送礼物都送这个啊!还是只有一盒....罗恩都知道不能两次都送一样的


本来会送他绿豆糕是想表达一下“明年又得打扰了你又要总是看到讨厌的我了所以求大哥明年高抬贵手”


结果他回的这么.....敷衍emmmm


是不是表示我接下来一年不能好过了.....



我在晚上走廊聊天的时候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槿汐小姐妹。


她问我那东西上面有没有什么标注,我想了一下,还真有,他写了thank you。


小姐妹思考了挺久,最后告诉我:“你明天当着他的面,就吃那一盒糖,把那个字也露出来,看他什么反应?”



这事不难,第二天全学生会开会的时候我就见到他了。

我知道他会提前到去准备,所以也专门早早就坐在会议室的角落。

大早上的,距离会议开始还有快一个小时,所以也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

我装作若无其事地拿起那一盒多味豆就开始挑。


其实我倒不是有多不喜欢比比多味豆,毕竟是魔法世界的零食,我过去还是很向往的。

只是这里面什么味道都有,我又手黑,每次都吃到那种难以描述的味道。


正挑着呢,那家伙就发现我(手上的多味豆) 了,果不其然,他走了过来。


“从暑假到现在了你还没有吃?”

他一脸奇怪地看着我。


“我不会挑。”我很诚实的。


他也没做出什么特殊的反应,只是拿过我手里的盒子问了我一句

“你想吃什么味的?”


“额...巧克力?有这个味吗?”

好悲伤,一年过去了我还不知道比比多味豆到底有哪些正常的口味。


面前的纳莱恩正低着头审视盒子里的豆子们,听见我这话突然笑了一下,说“当然有”的时候还抬眼着看了我一下。


啧嘶....这这,不得了啊不得了....

小小年纪就这么会撩?!

长大以后肯定会成为蛇院的蓝颜祸水

ㄟ( ▔, ▔ )ㄏ


就在我脑内yy呢,纳莱恩挑出一颗棕色的豆子递给我,我不太敢吃,毕竟这颜色也可以是耳屎味。


虽然我们俩每次有任务就得互相麻烦他应该看我也挺讨厌的但是也不至于要害我吧?


他的眼神那么真诚自信,应该没问题....



我吃了,人生中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味的多味豆。


至此,足矣 。


摆在面上的我立马就不淡定了,扯着他的手要他传授点经验给我。

结果人家回了一句“我运气好。”


行,我知道了。

不就是欧洲人歧视我们非酋,至于吗?这么打击人(ಥ﹏ಥ)



看他一脸得意,我不爽了,开始戏精附体

绿茶标配一哭二闹三上吊

“你太过分了太伤我心了,我心已经死了再也不会爱了,人间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留恋的了,我没救了,挑一整盒比比多味豆都没用的那种.....”


“那两盒呢?”


我(假) 哭地更大声了

“混蛋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种会为了两盒豆子就折腰的人吗!”


“五盒。”


“你说的!”

嘿嘿嘿到手了到手了   ̄﹃ ̄


“.....”

对面大概把我当成个智障了.

 

不过没关系,脸皮要是不够厚,怎么混迹江湖这么多年~



(  ̄▽ ̄)σ 小样~弟弟你还是太年轻~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