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3)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
1991.11.01更新
  
好久不见!想我了没?
今天的霍格沃兹是万圣节呀!
我终于发现了知乎的拍摄功能,给你们偷偷拍一圈。
【视频. MP4】 
  
  
看到没有!那边那群可可爱爱的南瓜头,我设计的!
  
咳,我知道原著里写的大厅都是小精灵和教授布置的。但是现在我发现,似乎各种节日都是由策划部出策划然后交给教师去装饰。
  
至于设计这方面,一般都是找宣传部帮忙的。好巧不巧,我之前填的宣传部的表通过了....
  
所以大致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画的那堆小南瓜有幸出现在了霍格沃兹的大礼堂。
(虽然我本人并不喜欢吃南瓜) 
  
现在这里还没来人,待会儿晚宴开始就会变得热热闹闹的啦!
  
  
——————————————————————
一年级万圣节晚上十点
  
刚刚我一个脑残促成了一件事,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大家都知道,万圣节这一天赫敏会跑到厕所哭,然后和哈利罗恩成为朋友。
  
我当时想着吧,全狮院一年级的女生都去劝赫敏了,我作为目前和她走的最近的人,不去也不好意思是吧。
所以我刚刚晚宴前就跑到厕所,打算安慰两句意思意思就走掉,等着哈利罗恩去救她。
  
谁知道啊!我还说没两句她就擦着眼泪走出来了,还说谢谢我!
谢你妹啊谢!
   
我当下就纠结啊!这带她离开吧,就破坏了铁三角了。这不带她走吧,两人一起在这里等巨怪来???
   
这怎么选都不对啊!
   
没办法,纠结许久最后还是决定等着巨怪来,我相信三人组的主角光环是可以多罩我一个路人甲的。
   
我一边和赫敏说话,一边期盼着巨怪快点来,因为我真的扯不出东西了。
   
好在,巨怪腿不短,来的还算及时。匆忙赶来的哈利和罗恩也跟赫敏一起发挥了主角光环罩住了三个路人甲。
   
对,三个。除了我,还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需要来救我的小姐妹和跟着小姐妹一起来的德拉科。
   
完了,这下故事不是乱了,而是全崩了。
   
记性好的应该都记得第一部里原著的那句——当你和某人共同经历了某个事件之后,你们之间不能不产生好感,而打昏一个十二英尺高的巨怪就是一个这样的事件。
  
原本这句话里只有三个人,实实在在的铁三角,现在这里站着六个人,里面还有一个半的斯莱特林。
  
剧情改变严重到这个地步,我不知道未来会被蝴蝶效应成什么样。不过我想你们大概是很开心吧?毕竟我刚刚一打开评论全是“德拉科”“少爷”。
  
告诉些你们想知道的吧,德拉科飞行课上的挑衅是让哈利和罗恩有些不满的,不过因为正好是这件事促成了哈利成为找球手,德拉科憋屈的要死哈罗两人尽情嘲笑,这点不满也就那样过去了。总的来说双方相处还是过得去的,再加上今晚的事情,可能未来发展就更符合你们的心意了。
  
对此,我想说的只有一句:哈德不逆。
  
  
——————————————————————
1991年11月2日    


你们见过凌晨三点的霍格沃兹吗?
我见过。
跟晚上没什么区别。


刚刚做了个梦,梦见哈利和罗恩大晚上跑出去决斗,醒来我才意识到,出事了。

因为德拉科和他们俩关系缓和,午夜决斗的剧情没有出现,三人组就没有见到三头狗发现活板门。

我现在多希望能打电话或者发微信里面告诉小姐妹,可这是个没有智能手机的时代。


你们快帮我想想,我要怎么办.....

——————————————————————
早上八点十三分

我睡了个回笼觉醒来后还是决定立马行动,毕竟离三人组知道尼可勒梅的时间不远了。

所以我找到了哈利,告诉他我前两天因为策划部的工作晚归(是的累死累活得有点不被抓的特权)的时候在那个不能去的房间里见到了有三个头的狗,还有他们脚下踩着神奇的活板门。

为了吸引哈利上钩,我把过程描述的极其生动且神秘。


凭这个添油加醋的能力我是不是可以和罗恩一起说相声了?


——————————————————————
11月3号
  
朋友们午好。
别吐槽我,星期天嘛,难免会睡过头。
  
再加上昨天惊心动魄的经历,就需要更多的睡眠了(张口就来.jpg)
  
昨晚被三人组拉着一起去了。
不是我就奇怪他们又不是不认路,非要我去干嘛???
  
到了地方赫敏二话不说就用魔咒开门,然后我们就被喷了一脸口水。
  
因为事先有心理准备,也没人尖叫,三人组匆匆瞄了一眼活板门就感觉拖着我溜了(我跑的慢)。
  
等回了公共休息室啊,哈利就开启了主角光环疯狂分析,什么什么看守东西啦,什么什么斯内普的脚就是因为它啦。
我不得不佩服,时间线乱成这样都能给他推理回原位。
  
  
以后应该就没我什么事了吧?
   
——————————————————————
     
靠靠靠靠!!!
吓死老子了!!!
刚刚我点完发送,一抬头转角出个人!还是认识的!
还好我手速快,手机应该是没被看到的。
    
角落里太不安全了,还是厕所好一些
(-ι_- )
   
天知道刚刚那人问我在角落里干什么的时候,我怂了。
   
我居然,对着一个十一岁的小屁孩怂了!!还是我看不惯的人!!
     
咳....失态了。
   
倒也不是说这个人有多讨厌啦,只是他老是摆着副老成的样子,十一岁的年纪配上一看就是装出来内心其实很孩子气的老成脸,真的很违和!
   
再加上他是隔壁管理部负责审批策划案的人。前段时间准备万圣节,天天来催我交策划案,跟追债似的,就很烦。
   

不用在评论区里猜他是谁了,原著里没有的。
Nelryen
写出来是这个名,我粗糙翻译一下大概是纳莱恩,一个斯莱特林。
   
还是一个估计是挺不喜欢格兰芬多的斯莱特林。平时也会看到他和同院的朋友自然说笑聊天,可一面对我就板着个脸。
   
真的我没欠他钱。
即便他长的很好看,也没法让我对他有多少好感。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