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2)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1991.09.12更新
好久不见啊大家,答主刚刚上完人生中第一节飞行课。
   
真的,超爽!
虽然我现在对扫帚还不是很熟练不敢飞太高,不过能上个两米高就已经很开心了啊!!哈迷的毕生梦想之一实现了啊!
   
刚刚看到好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天不更新,你们是真的把这当连载小说看了吗???
   
唉算了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ヽ(´•ω•`)、
   
没更新只是因为这几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一年级嘛大家都知道, 也就魔法石一条线,还是只关于三人组的,霍格沃兹平时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不过昨天还是有点故事的。
   
emmmmm先说一下前期提要吧,我的那个小姐妹是粉德拉科的,从第一部就开始粉了。(所以大概能解释为什么她去了斯莱特林) 
   
然后昨天早上餐桌上德拉科给她推荐了一样食物,她吃了,当天下午就因为胃病进了医疗室。
   
这么巧合又蹊跷的事情你们肯定会怀疑。说真的,我也不信。
   
这人平时身体好的不得了从来没得过胃病。而且她来到这里已经两个多月了说是水土不服那延迟也有点太严重了吧?
   
这种把戏,也就只能骗骗十一岁小朋友了——德拉科这家伙愧疚到现在了。
   
   
那天下午小姐妹她坐在医疗室的床上,对我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转头对德拉科来了一句“你要是真的觉得对不起我,就答应我一件事。”
   
woc你们是没看到!那气场!超御的啊!
我觉得下一秒她就要勾着德拉科脖子说
“做我的男人。”
   
  
不过还好,最后她还是乖乖地坐在床上。
要求也没那么奇葩,只是要德拉科以后跟她和我一起吃饭。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身处的这个霍格沃兹除了开学宴结业宴以及节日外,都是不分学院桌,随便坐的。
而我平时是和赫敏一起吃饭,赫敏身边又不知道为什么总有哈利跟罗恩,明明三人现在还不算是朋友。
   
也不知道是谁在接近谁。
    
小姐妹这个做法很明显就是想拉近德拉科和哈利。
从前两天赫敏跟我讲分院前小姐妹压住了德拉科拽拽的态度,成功让哈利和德拉科牵上手这件事的时候我就有猜到了。
   
对此,这个刚安抚完暴躁小奶狗的姐妹解释说,她只是想救他。
   
   
不是....你确定他真的需要被救??
   
德拉科的结局应该是HP里最好的了吧?家人健在妻儿美满工作顺利,有谁比他更幸福吗他需要被救??
   
算了算了,我说不过ncf
   
“你护的这么紧,他要怎么长大。”
     
我走的时候只留下这一句话。
   
说实话,私心谁没有。
我也不想看到有人离开,我想让那些人都活下来,可是我不敢,怕自己一个小举动,引发不可收拾的蝴蝶效应。
  
  
啊....讲了一堆莫明其妙的废话....
   
算了,上课去啦!
接下来应该就可以坐等大难不死的男孩收到光轮2000了吧?


——————————————————————————

我我我想要你们的小红红小蓝蓝还有评论呀!!

(疯狂明示)

评论(4)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