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9)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hp里二年级其实没什么好玩的,一开始到魔法世界的新鲜劲稍稍过去了些,现在我最直面的感受就是那一叠叠的作业——有规定了羊皮纸长度的论文,有一张张出好考题的卷子,每天都是在日常的上课和写作业中度过。

这一年惊险发蛇怪要到万圣节之后才出来,而蛇怪之前比较有趣的大半夜开飞车救人的活动我却没得参加。

  

不过幸好今年和去年相比有了点不一样的,只不过有些耐人寻味——德拉科马尔福。

现在他依旧和哈利在一起吃饭。甚至可以说,两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算是朋友了。


可不同的是,去年德拉科表现得像是个别扭的孩子,不情不愿才和你做的朋友那样死傲娇。

虽然这种态度会让人不爽,可大家也都知道他平时的性子,也就没多反感——顶多是哈 罗 德三人 日常斗嘴。

 

可今年,他像是变了个人,跟哈利的相处不再是傲娇的,更多是带着一丝刻意的交好。

他以为他把自己的刻意隐藏地很好,其实全世界都知道了,不用猜都知道大概是他老爸跟他说了要相处好啊啥啥的——毕竟这可是老伏死后最快“归顺”的一家人。

 

赫敏是一个聪明细腻的女孩子,哈利这人本来就敏感。

而罗恩呢,现在老马尔福要儿子和哈利交好,却又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希望德拉科和他们眼里的“纯血叛徒”,甚至还是魔法部里的竞争对手——韦斯莱家有来往。

 

所以啊,罗恩这个迟钝的家伙反而成了最快意识到不对劲的人。

 

 

大家心里都有想法,只不过没人明说——毕竟这关系还达不到那么铁。

 

我这人就总是这样,原本对撮合德哈成朋友的行为嗤之以鼻,现在担心这担心那的反而是我。

  

发现问题后我第一个就找到了小姐妹槿汐,这是毕竟是她开的头,出了问题应该她来解决。

 

“你应该也发现了吧?打算怎么办?”

晚饭的时候又是几个人坐一起吃饭,我这两天真的是越来越受不了英国的食物了,只吃了一点点,就当减肥了。

  

“我也没想到老马尔福会和他讲那些话,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会害他被骂。”

中文真好,不用怕被知道讲话内容。

  

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了,胡乱塞了两口东西就准备要走。

“你自己搞定吧,反正三人组现在也还挺喜欢你的,你大概只要搞定德拉科那边的思想问题就行。最近洛哈特那憨批搞出一堆活动都交给我们部了,是想累死我们啊....算了算了先走了。”

 

 

 

又回到策划部的活动室——这都快成我们第二个家了。

也确实很有家的感觉。


靠墙边一个暖和的壁炉,头顶上好几个圆圆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发着明亮却又不刺眼的白光——看起来像家里常开的电灯,可以用咒语随时开关。


壁炉对面的墙上有两个大柜子,一个装各种资料已经以往的策划文件。

而另一个柜子用来装....吃的,各种各样的零食——什么巧克力蛙啦多味豆啦听过没听过的这里都有。

这一整个柜子就是策划部成员的生命——当然最近好几个学长学姐忙,来的少了,所以一半的命都是我带来的。


房间中间是一大张矮桌,上面铺有暖色的桌布,甚至还有一小碟曲奇在上面。旁边围满了各样的舒服沙发,乍一看还真不像是个压榨人的地方。

这虽然是地下,但是也开了个窗,用魔法变出了和外面自然同步的环境。靠窗就是好几大张懒人沙发,平时坐这晒晒太阳还是很舒服的。


现在我就是窝在沙发上——没有在壁炉那边因为还不是很冷。

就当我拿着写一半的策划案快要睡过去的时候,敲门声响起了。

 

应该不会是部门里的其他人——他们会直接开门,最多也就敲两下意思意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敲完等着。

 

我懒得起来开,便朝着门那边喊到“没锁,自己开!”

 


“咔嗒”

进来的是....好吧是纳莱恩。

我没管他,他不先开口我就继续睡。


“你就不怕睡死忘了回休息室?”

他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我继续保持纸盖脸上的安详姿势开了口

“怕什么,这本来就可以睡人的,闹钟也有啊--哈--”

打完哈切我才发现真的有点困了,虽然现在才八点多。

  

“你有事没有事赶紧说不然我掉线了啊!”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get到“掉线”的意思。

 

又是差点睡着,手里被塞了两盒东西,我这才拿开脸上的纸坐了起来。


“挑好的多味豆,答应你的。”

  

“你今天找我就是为了给我这个?”

 

“.....你想的可真美,策划案好了没?”

  

听着话我又不干了,傻逼洛哈特知道是我写策划案后一直缠着我,这频率都快赶上缠着哈利了!

要不是他新来的好忽悠,被我说一下必须走流程不可以直接给他,才得以逃过。

  

“大哥你能不能放过我!你看我黑眼圈!全是因为那个傻子熬出来的!”

我把脸凑过去让他好好看看我这边别压榨的劳苦员工。

 

他咳了一声一下就躲开了,我也没精力跟他折腾,干脆拿起原本盖在脸上的,写一半的策划案,在最后潦草地加上一句

〔大概就是这么个样子我相信教授这么聪明这么厉害一定可以自己准备好粉丝见面的那些节目活动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随机应变就对了〕

 

“行了你拿去吧!”

直接塞过去就准备回去宿舍睡觉,结果想到自己还得锁门,又转过头去问他

“你走不走?不走把你锁里面了。”

 

“...来了。”

他居然还笑的出来???

 

我没好气地锁门走人,被这一闹困意都消大半了。


——————————————————

二年级脑洞好少啊,我现在全是四年级后的脑洞。


这次更新这么长,留个小红小蓝评论再走吧~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