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迟

震惊!我掉落到霍格沃兹里了(10)

原创cp+微德拉科乙女


原著圆梦向


知乎体


ooc归我






又在霍格沃兹里按部就班地过了好几天,终于是来了点新鲜事。

从布斯巴顿来了一个转学生,还被分进了斯莱特林。


这可是原著里从来没有过的剧情,显然成了我这几天最关心的事情。


消息刚传出来呢,我就立马趁着午餐时间向槿汐好好打听这件事。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出现个转学生?几年级男的女的长什么样好看吗?”

一个牛角包我配了一大杯水才咽下去,一边在心里日常吐槽英国的食物,一边不忘问出心里的疑惑。

槿汐显然比我要淡定得多,餐桌上的食物她似乎都能吃的下去。


“是个女孩子,年龄上其实已经能上二年级了,不过来到这边后还是从一年级开始读起。” 这人一边说还一边往我盘子里塞东西 “多吃点,吃这么少哪天低血糖了我可不救你。”


“你怎么跟我妈一样....”

虽然嘴上这样说,身体上我还是很诚实地吃下了一些还能接受的。


刚放下刀叉就看见槿汐给我打了个眼神,我转头一看是个以前没见过的女孩子,长得很漂亮——淡金色的柔顺长发,皮肤很白,小小的一只——最主要是胸前系着绿色的领带。


“这就是那个转学生?长得很好看耶!”


比起我的兴奋,槿汐看起来更加淡定——不是那种早就见过的淡定——甚至还隐隐透露出担忧?


认识她这么多年我自认对她也算够了解,这点情绪应该是不可能判断错误的,只是不知道来源是什么。




接下来好几天我都在观察那个女生。

大概是她挺会和人交往,才来没几天就在蛇院里混出个小圈子,一点也没让“转学生”这个身份给自己带来麻烦——反而有人帮她解决麻烦。


与之相反的是槿汐日渐阴郁的情绪。

我能感觉到她对转学生的不满,这种感觉在转学生坐在德拉科身边——当然也就是我们这一块区域——吃饭的时候最为强烈。


本来这段时间德拉科在槿汐的调解下正常了不少,现在加了个自来熟的陌生人进来,这一圈的气氛又变得诡异起来。


这个“自来熟”指的是真的那种活泼可爱,带着甜甜的微笑主动带起话题的“自来熟”。虽然没有人怎么接她的话,可妹子还是依旧保持着灿烂的笑容。


她真的很爱笑,似乎无时不刻嘴角都在上扬——就像现在,她对我露出一个疑似“黑化”的笑容。


不是我带着有色眼镜,而是这个笑容确实不太对。但凡有人与你第一次见面就用带有深意的眼神看你,任谁都会觉得奇怪和别扭。


可是我也没搞明白这种深意从何而来,她的眼神带着敌意和得意,也不知道首次和她打照面的我哪惹到她了。


我又没抢她男人揍她儿子.....等等?抢男人?


我僵硬地抬起头看向槿汐,难道....这么多天的忧郁情绪是因为这个转学生要嫖德拉科???

这思路很说得过去啊——莫名其妙出现的转学生,在哈利二年级的时候读一年级,是个斯莱特林,跟在德拉科身边.....


这设定和水蓝某很像啊有没有!


“她是水蓝儿?”

想都没想我就问出来了,反正旁边没人听得懂中文。


槿汐看着我的眼神待着几分惊喜,更加令我确定了。

“是,也不是。她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疑似玛丽苏的人,但目标应该不是德拉科。”


“你怎么知道?而且突如其来玛丽苏是什么意思?”


槿汐听到这放下了刀叉,反过来问我

“吃完了吗?吃完了我们去外面说。”


事实证明,女厕所是个讲正事的好地方,从去年我刚来霍格沃兹到现在。

为了安全,槿汐还专门选了桃金娘那间厕所,来之前还七弯八绕好几个圈,生怕有人跟着似的。


“没必要吧我说,我们说普通话谁听得懂啊?哦张秋,不过这个没什么吧?”


槿汐也不管自己穿着裙子,盘着腿就坐在地上,语气明显带着焦虑地回了我一句

“万一那个玛丽苏听得懂呢?毕竟她可是玛丽苏啊。”


“那你刚才怎么就没避开她?”

我不解。


“刚刚的事根本不重要。”

说完,她叹了口气,我知道她大概是要讲故事了。


果然,一句人人熟悉的开头“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现在就告诉你....”



一个中午的时间,我的世界观被彻底刷新,现在这个世界各种奇奇怪怪的设定都有了。


根据槿汐所讲的,现在的hp世界已经崩坏,老伏最终没死掉,失败的是哈利。

故事线崩塌,需要有人回到故事的最开始把主线拉回来。

所以根据狗血情节的标配设定,我和槿汐就是那两个拥有特殊力量的能够拯救(小说)世界的人然后被流放到这里来了。

槿汐说她一开始不知道还有我的,她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以为我是被连累的,也就一直不敢把这些告诉我。

但是后来我回到国内老家的情况让她觉得我和她是一样的——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看出来的但反正结果就是这样了。


至于那个突然出现的转学生,就是故事线崩塌的产物——一个奇奇怪怪的疑似玛丽苏的东西。

不过现在这位疑似玛丽苏小姐还没有表现出她对哪个蛇院人士有特别的喜爱。


“诶等等!不对啊你说要把故事线拉正可德拉科和哈利的关系是你自己扭歪的啊!”


“只要主线不偏就行,其他的没什么太大影响——所以你想救救狗爹救救你家学长也没什么问题。”


行,这倒是还给了方便。







————————————————————

我终于又回来了!(顺便带来了一个奇奇怪怪的设定....)



评论(3)

热度(58)